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Queensbay 滑輪日

今天是我跟幾位朋友第一次去滑輪,有些之前有滑過了。。。
剛剛到那邊時候,幾乎沒人= =。。想說,我們幾個不會的進去跌到,一眼就可以看到我們了,丟臉死
後來我們先開始去吃點東西後回去買票的時候裏面有幾個人了:)
~~~~~~~~~~~~~~~~~
好吧,開始番薯跌倒的旅程~
~~~~~~~~~~~~~~~~~
剛剛開始= =會的都飛來飛去了。。有一位朋友”榮輝“還拿電話錄我- -烏龜(應該很快放YouTube了)
也拍了一些照片,可惜我電話只有一點,遲點再補
玩了大約5-7個鐘頭,都餓了,去吃點東西后,本來我還以為要回去玩的,可惜一些朋友說不要了,唉= =我還玩不夠
希望快點有機會再去玩吧:P 很期待

(P。S今天遇到一個女生= =我剛剛學滑,她很厲害滑,當我要滑去另外一邊時候,還嚇我說要撞了,搞到我都亂去,她還叫我別緊張,差點又當番薯= =後來打丁丁還有遇見她,還招手88了)

回到家了,睡了2個小時,多下11點多還要去giant看戲= =”,今天節目豐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