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年初1

終於到了新年的第一天啦。。
很悶的說,因為每年我電腦都會被我堂弟霸著,所以沒得玩電腦了
幸好今年有我哥哥的laptop給我上網,可惜是不能玩:(
而且我也很久沒找我朋友了,所以都沒人約我出去
我今天可以說是都在家發呆
到了中午,才過去朋友家賭博。。完了20分鐘左右,贏了幾十塊 哈哈= =
後來也感覺到悶就回家了,又開始繼續發呆的旅程

新年嗎,沒什麼特別事情發生
不懂等下有沒有出門,其實我最喜歡就是穿美美跟朋友出門看戲,去玩,出去hiao哈哈哈

今年紅包我猜應該不會超過200-300吧。。
今年家庭經濟也不是很好。:) 只希望以後可以幫輕家人
也希望家人健健康康,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樂,健健康康咯:)
×Happy New Year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